close

06-10

昨天夜裡起來吃了 過敏的 藥

今天晏起

吃了 藥消除許多不適

但藥性讓人疲累

這個包是朋友許久連這片布還沒到 時就訂的

一句~~~不及~~就拖下了

其實 也做好了 些日子

沒有送去給他

壓著圖墊了 這兩天沒工作的 檔[作包是我的日記]

 

 

個人不喜歡袋口有拉鍊[需要兩隻手併用開]

我替她做了主~~~加了 美美不捨得用的 扣環

 

06-11

知道我性~~怕了 被拘束沒有創作感

作包就失去喜悅與期盼

她只告訴我好喜歡這個玫瑰邊條

這一個大圖 是上一批留下的

玫瑰邊因布的 寬度不 夠[它是一片玫瑰布的 邊條]

只在袋子 上做裝飾

知道他手機不離身

特意加了 一個夠她放手機的 斜袋

06-12

小友體瘦肩背太硬會痛

特意為她留下這條柔軟的 紅肩帶

我已無法夠得

06-13  

喜歡嗎 ?~~~不喜歡也不敢講[她做包的功力好極了 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hy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