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-10  

這個上下兩池的 水塘一直 是老爺的驕傲~~~不算小近百坪

下池 的 水深婆高~~~已老爺180的 身高中間最深處是超過的

昨天早上難得 老爺興致高

拿了 花剪去修松樹

雖然擔心卻沒說出口

遊玩回來我病懨懨他卻始終好

心想該放手讓他自己玩

一會~~~阿蘭匆忙進來

說些甚麼 我聽不懂

但她慌張的 樣子 我有不祥的預兆

落爺摔得水池裡

人高馬大的 老爺起是我與阿蘭有能力拉起的

九牛二虎 終於上了 岸

情形不對孩子 一一趕回

護送急診

還好~~~但需時 間恢復

那瞬間的得與失

我怕了 一直 無法平息心中的 恐慌

多年陪我蟄居家中

他退化的 好多~~~應該多點時 間陪他

珍惜這份溫馨的 老來伴

一早電視中正有藝人說[忘了 人麼 節目]

~你把老婆當甚麼 ~

我回頭順口也問~~~巴巴你把老婆當甚麼

~~~寶貝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hy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