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-1  

聯合報訂了 數十 年

一直有早起看報的 習慣

今天元 氣特刊~~~劉秀枝醫生專欄

等你若老  你就知道

~~~就像在那短文章中過了一生~~~

中年女兒給了 我機會帶老年的 媽媽到處遊玩

每每看到人家稱讚羅東夜市

就想帶媽媽出遊住民宿在宜蘭3 次之多

媽媽總不願再到夜市逛逛[民宿有晚餐]

到理想大地住宿媽媽也不願去鄰近的 大學園區走走

如今年紀大了 ~~~我懂

只做了 長途的 車媽媽就累了

對女兒或有抱怨

但媽媽面前我從無怨言[從小到老]

我與媽媽不是很親熱

只一直本分家教~~~我是女兒

印象中沒有對媽媽有不敬言語

如今媽媽臥床數年

長慶幸曾帶媽媽玩了 10年

對媽媽的 情感~~~因為那是媽媽

非不得已每星期我還是會回去1-2次

摸摸已近失智的 媽媽

難得的 是她一直 認得老爺

只有一次認錯~~老爺回來難過許久[可能媽媽剛睡醒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hy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