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-3-11

我的 生活中其實 很少食用加工品

今年因老爺年初住院後

回家常喜歡吃清粥

醃製的 東西不敢讓吃知

他點名肉鬆

我小心的 挑

最近的 食 安~~~多家名店都入榜

我的 迷失是相信專業與有機我也相信醫師的  良心]

看到價位真的 心疼

幸好暫時 沒出事

 

前一次油品問題~~~我逃過

多年來一直 用得意的 一天

多種油品變換

台糖沙拉油煎魚~~~即丟

有一天家中梅肉鬆

到全家去找

找到這款

只因它不加豆粉

當初真的 沒有想到肉鬆需要加豬油

幸好他們 加的 是他們  家產的 油品

矯幸到目前沒有問題

 

02-3-1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hy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